April 17, 2024

選購汽車時為什麼日規外匯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購車流程及車況的日趨透明,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針對中古汽車來進行選購。
除了一般在國內市場上所看到的本地中古車,現在也有很多從國外進口的所謂的外匯車在市場上流通。當中有美規、有歐規,當然還有離我們亞洲最近的日規外匯車。

日本做為一個汽車工業大國,自然有許多的中古車輛被釋出並產生了一套完整的中古車出口產業鏈且運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根據日本中古車輸出協會的資料統計,2019年度日本共輸出了近130萬輛中古車到世界各地,其中也包括了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

為什麼日規外匯車可以作為選購二手車時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個地理位置偏北、氣候相對乾燥的國家。且日本道路相對比較平整,這些對於汽車電子零件及底盤有著延長使用壽命的好處。也因為日本國內公共運輸四通八達,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非常地便利,所以汽車用戶雖然有車,但車子的使用頻率相對其他國家來講會低許多。這也代表了車子的里程數及車況有較高的機會維持在好的狀態。另外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日本作為亞洲國家,車子在海上運送時程較短,這對於迫不及待想拿到車子消費者來說都具有很高的吸引力。

如果您也想從日本進口外匯車,請找日本優質的中古車出口商 “日巨株式会社”。
我們將很高興為您服務!!! 前往日巨官網

Articled Written By Eddie Yeh © 2020-06-24